当前位置:

杨坤黄渤极品CP组合 潇洒演绎《大叔也不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11: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叔也不错打歌图

  乐坛导师杨坤携手国民影帝黄渤演唱的《大叔也不错》今日正式发布。作为杨坤新专辑《孤独颂》的第二主打,和首播主打《流浪狗也有乡愁》表现的温情暖心不同,《大叔也不错》更偏向于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待生活的乐观态度。

  昔日北漂歌手首度联手杨坤 黄渤为大叔打call

  昔日同为北漂的杨坤、黄渤与千千万万身在异乡的“流浪狗”一样,背井离乡在京奋斗,酒吧驻唱、街头流浪,唯有音乐,不离不弃陪伴孤独的心。《无所谓》从制作出至走红,背后是杨坤反复被唱片公司否认后的依然坚持,更是多年对音乐不变的热爱。而当时的黄渤看着好兄弟沙宝亮、杨坤纷纷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他开始反视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尝试多种可能性的途中,偶然踏上演艺道路,在影视上大放异彩,成为今日的国民影帝。

  这次杨坤、黄渤首度联手共推的新曲《大叔也不错》,由知名作词人梁茫和作曲人Ant Whiting为两人量身定做。 歌曲以大叔的现下心态以及真实的日常生活场景为创作来源,用节奏轻快、动感的曲,将一个成熟自信但天真依旧的大叔展现的淋漓尽致。

  歌曲开端好似他们的内心独白,年少轻狂逝去,惆怅忧郁消退,大叔的淡然魅力尽显。“大叔也不错,已懂自娱自乐,没从前那么寂寞;大叔也不错,有些老花得角膜,看人生更清澈”,时间的流逝带来的并非仅仅是年龄的虚长,更多的是对生活的坦然和对自我的认可。黄渤唱着“大叔也不错,个小却气吞山河,眼小视野开阔” ,逗趣又霸气;杨坤则打趣的唱:“曾经想当班长,就差三道杠;现在三道皱纹,终于实现了愿望”,真实有趣的歌词配以两人独特而有质感的音色,足以让听者享受的会心一笑。

  《大叔也不错》潇洒励志 杨坤颠覆音乐风格

  杨坤的专辑向来以过硬的音乐品质与丰富的音乐风格为大家所知,除了《无所谓》《那一天》等金曲外,他在天籁之战中改编 TFboys 的《青春修炼手册》、唱跳演绎蔡依林的《舞娘》等都是在向大家演绎自己以及音乐的多面性。

  拥有酷拽形象的杨坤经常被贴上沧桑硬汉的标签,但其实私下的他,如同他的音乐一样,用音乐的多面性来表达真实有趣的自己。就像这次的首波主打《流浪狗也有乡愁》一样,以音乐来表达自己温暖的内心,同时抚慰异乡人、追梦者的孤独灵魂。而《大叔也不错》这首歌曲,以大叔的视角,讲述人生的真谛,传达乐观的生活态度。

  伴随着轻松的节奏,与国民影帝黄渤、乐坛导师杨坤抖腿合唱,带上大叔的超强磁场,让生活跟上节奏,“越拽越快乐。”

  QQ音乐链接:https://y.qq.com/portal/player.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