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飞机上写歌 网友:期待新专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13: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日上午,张艺兴更新社交平台,称:“开学后的周一,作业都做完了吗?我继续写我的了,专辑出来的时候,你们来验收!”并附上一张自己在飞机上低头伏案认真写歌的侧面照。照片中,张艺兴身穿蓝色牛仔服搭配金丝圆形眼镜,趴在飞机舱的桌面上,在面前的白纸上书写着什么,神情认真专注,俨然一副优秀三好学生的乖巧模样。随后其工作室转发并评论表示张艺兴是在为新专辑写词。

  作为原创音乐制作人,张艺兴对音乐的热爱和投入有目共睹。他的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全部由其作词、作曲、编曲完成,该张专辑不仅横扫中外榜单且销量惊人。据悉,张艺兴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行他的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无一例外他还将担任此次新专辑的作曲、编曲和制作人。而照片中,张艺兴连赶行程的间隙时间都充分利用起来做音乐,抓紧一丝一毫空闲时间,看得出他对音乐的热爱和全情投入。这么努力用心,也难怪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新专辑越发期待:“非常期待张音乐人的新专辑,欢迎随时“炸”出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