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骨折坚持录明星健身房 郭碧婷长相柔美性格更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4 13: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茉莉传媒与新浪微博联合出品,《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短视频轻综艺《明星健身房》,将迎来首期嘉宾“氧气女神”郭碧婷。作为本期主题“天鹅颈”的代言人,郭碧婷双麻花辫出镜,活泼灵动的样子与大荧幕的高冷女神“南湘”大相径庭。带伤参与录制,更是突显了其柔美长相下的爽朗性格。

  骨折坚持录制健身节目 郭碧婷全程笑脸做专业动作

  在众多女星仍背负偶像包袱的娱乐圈,向来以长相柔美、自带“仙”气被众人所熟知的郭碧婷,此次参加明星健身房,迎接少数民族的“甩头”挑战,毫不扭捏的姿态与耿直爽朗的性格展露无遗。

  由于右手尾指骨折,在整个节目录制期间,郭碧婷仍带着固定夹板。节目中,郭碧婷化身明星教练,教授“猎人”余凌远与主持人Lisa“天鹅颈”修炼法则。在斜角肌放松的动作中,郭碧婷用受伤的手贴于耳部做示范;犬式拉伸时,用双手将上半身撑起,在手臂上发力。在教学各种专业动作时,郭碧婷全程伸直手指,全程微笑,调整各种高难度健身动作,力求将每个动作做到最好。更难得的是,整个节目中,郭碧婷从未提起过手伤,其大气豪爽、不拘小节的性格,值得叹服。

  此外,她还将接受“天鹅颈大考验”。不仅与“猎人”余凌远进行“项圈游戏”互拼“美颈”,更有朝鲜族民间艺人“携帽”前来挑战,节目组花样百出,郭碧婷将如何“过关斩将”,令人期待。

  不卖人设的娱乐圈清流 反而成为女神收割机

  郭碧婷还当场爆料自己曾经是足球队“正式球员”。曾在雨天踢足球时,不小心搞了一出“意外”,鞋子飞了,球没动。看似好笑的一次经历,却成了郭碧婷执着足球多年的原因。对此,主持人Lisa都不禁感叹:“教练是怎么看出你会踢足球的?”郭碧婷则耿直回答:“因为跑的快。”没想到,外表柔弱的郭碧婷竟还是个“风一般的阳光少女”!

  郭碧婷不仅在明星健身房里表现耿直,在生活中也是个“自在如风”的洒脱女子。在众女星视为T台秀的登机场,郭碧婷纯素颜现身,独自推着拉杆箱登机。在人人凹造型赶时尚的《女神的新衣》节目中,郭碧婷却徒手抓起了面包虫;而在收视率超高的《快乐大本营》中,郭碧婷也能安静在一旁当“游戏黑洞”。

  大概因为爽朗不造作的性格,让她成为了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零绯闻,不走人设,只管做最真实的自己,她的身边从来不缺“女神”级别的人物。鲜少结交娱乐圈闺蜜的“天仙攻”刘亦菲、当红“一姐”杨幂、极具才华的曾轶可、风格独特的郭采洁,均是郭碧婷的至交好友。

  郭碧婷在最火的时候仍未用力过猛 温柔拥有最大力量

  Hold住姐谢依霖曾在一档节目中形容郭碧婷:“她是泰山,她心里住了一个泰山。”

  郭碧婷小时候曾有语言障碍,缺少朋友,甚至有自闭症倾向,却多次凭借自我鼓励与勇气冲破障碍,找回自我,成为了一个极具爱心与温度的人。在节目中,郭碧婷甚至“抱鹅”出镜。面对攻击力极强的“网红鹅”,却依然爱心满满,对其悉心照料,“抚爱”有加。看到节目组带来的宠物狗时,郭碧婷更是两眼放光,紧紧抱在怀中,大赞“好可爱”。在生活中,她不惜把自己家里当成动物园,也要坚持收养24条狗与50只鸟。

  郭碧婷看似柔软的外表下,却积蓄着极大的能量与温度。她在节目中说道:“一个人在奋斗的时候,很容易让你会有一个激进的心。”这大概是她在浮躁的娱乐圈里,仍然选择默默奋斗的原因。正如健身一样,在奋斗的过程中让自己激进。

  这样一个人,将会给明星健身房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9月5日,明星健身房将登陆新浪微博、优酷、搜狐、爱奇艺、腾讯等视频平台,带你认识不一样的郭碧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