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VR动画征战威尼斯 《拾梦老人》主创亮相红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14: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国本土动画电影公司Pinta Studios作品《拾梦老人》入围本届VR竞赛单元,该片主创导演米粒、制片人雷峥蒙带着作品中主要角色公仔踏上红毯,这也是中国动画形象首次亮相国际电影节舞台。

  Pinta Studios成立2016年,《拾梦老人》是该工作室首部作品,早先这部作品也作为中国唯一一部VR动画作品参与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展映作品。今年8月30日开始的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为VR影片单元专设竞赛单元。并且,在入围的22部入围作品中,有4部华语作品。

  这是VR电影在世界电影舞台首次得到完全认可,并进行集体展映。

  据悉,《拾梦老人》也将于9月13日在国内主流VR平台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