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次初恋》戴玮朱茵陈牧耶空降 现场尖叫连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4 14: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陈牧耶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已于8月3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电影主创戴玮导演携手朱茵、陈牧耶,来到重庆、东莞为新片宣传。

  首谈“小朱茵” 陈牧耶化压力为动力

  影片中,舞蹈女神叶兰(朱茵饰)与丈夫路建国(王志飞饰)进入婚姻倦怠期,开始为一些小事争吵。路建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并阴差阳错登上了一辆不寻常的列车……而由陈牧耶饰演的年轻叶兰与年轻路建国(杜天皓饰)相识于校园,因舞蹈相知,再到相爱。深情演绎了《二次初恋》中的“首次”初恋。年轻时的叶兰清纯柔美,深深吸引着路建国及萧峰。年轻叶兰与年轻路建国的爱情,奠定了整部电影的纯爱唯美的基调,同时也串联起多年以后,叶兰与路建国之间“婚姻危机”的现实与初恋美好的回忆。

  当天路演见面会现场,陈牧耶被问及到“小朱茵”的称号时,倍感压力。“当得知戴玮导演定下由我来出演这个角色时,特别开心也特别有压力。开心地是可以和女神朱茵老师合作,担忧地是自己能不能够出色地诠释这个人物。特别是有一场跳舞的戏,需要和朱茵老师穿插来拍摄,压力特别大。所以前期就参加舞蹈集训,有空就在舞室练舞,化压力为动力。”

  首次出演电影 陈牧耶演技获朱茵称赞

  《二次初恋》影片拍摄全程均在山城重庆取景,除了感人的故事情节、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外,当地的人文特色也是本部影片最大的亮点之一。本次路演的首站就定在了拍摄地——重庆。其中,饰演朱茵学生时期的陈牧耶也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女孩。见面会上,陈牧耶一出场便用家乡话介绍自己,现场还教了朱茵及戴玮导演几句重庆话。影迷们听到女神朱茵用家乡话打招呼,都备受感动,尖叫欢呼不断。

  见面会现场,陈牧耶坦言道,“在家乡重庆拍摄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而且有幸与心中一直以来的女神朱茵一起出演,非常激动,希望可以成为像朱茵老师一样的优秀演员。”朱茵也称赞陈牧耶首次出演电影,演得很棒很用心。成功获得女神认可。

  陈牧耶,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曾主演校园篮球题材网络影视剧《少年啦之零秒出手》、古装题材网络影视剧《武林外外传》,演技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此外,作为歌手出道的陈牧耶,发行过EP《魔鬼的礼物》、《Now》。而她曾主演的影视作品都会邀请她演唱其中的主题曲。

  本次由陈牧耶主演并演唱的电影《二次初恋》宣传曲《我喜欢你》已于8月28日电影点映当天上线,同时也将收录进她今年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