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唱将“海绵宝宝”遭黄教主“封杀” 自曝亲过Angelababy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4 15: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由优酷全网独播的大型音乐神秘综艺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终于迎来首播。在接连给网友带来多重惊喜之后,“海绵宝宝”竟然现场大爆料,透露“亲过Angelababy”,一时间真假黄晓明难倒了猜评团。

  “宝宝翻身把歌唱”头戴巨型海绵宝宝面具,脚踏晓明哥“独家专属”增高鞋,一开口就引来大家热议:他绝对是一个演员,随后一段“垮掉”的魔术表演更是被猜评团调侃:“后面还有两个托”。面对猜评团的炮火轰击,“海绵宝宝”一一如实回答,更是爆出自己亲过“Angelababy”,这要还不是晓明哥,那他也真是够胆量了!

  面对“海绵宝宝”的直言不讳,巫启贤凭着自己与黄晓明多年邻居关系的直觉,认定他就是晓明哥。并现场爆料,当初晓明与baby恋情没有曝光时,两人就一起去他家吃螃蟹,而且晓明也真的给baby表演过魔术。

  巫启贤信誓旦旦地现场连线黄晓明,电话那头清晰的回答瞬间打脸猜评团,全员懵一脸。秉承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大张伟怂恿“海绵宝宝”与黄晓明直接对峙,面对baby正牌老公,海绵宝宝居然面不改色地回答:“我说的都是实话。”还真不怕摊上事儿啊,气得晓明哥扬言要把他直接扔河里喂鱼,果然是教主的霸道风范。

  不过,这位一身正气不怕事儿的主到底是谁?海绵宝宝你可要悠着点咯,下周日晚优酷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大家即将揭开你的面纱,勇敢直面黄教主的炮火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