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力唱将杨斯捷征战歌坛 新专辑展创作才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16: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斯捷自2011年“麦王争霸”粤语歌唱比赛出道,因清澈而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创作才华备受关注。近日“征战”歌坛,第一首单曲《痴恋》不仅获奖无数,MV更是邀请到孙耀威来担任男主角,第二首单曲《漂流爱情》同样备受好评,还推出个人全新原创单曲,并受邀作为“迈克学摇滚”中国巡演“爱 永恒”嘉宾,这也是“迈克学摇滚”巡演中第一次有女歌手加入。

  杨斯捷自己原创作品《不说再见》,轻快的曲风略带着摇滚的气息,一手包办的词曲,也不愧“唱作新女声”的头衔。歌曲颠覆以往作品中淡淡忧郁的风格,诉说90后女生对爱情的宣言,个性更加鲜明,百变的风格让她无论是可爱女生,还是霸气女王都能轻松的驾驭,这也让她在音乐创作上有着更多可能。据悉,杨斯捷已推出的《不说再见》将会收录到自己的新专辑中,新专辑中均以原创为主。杨斯捷征战歌坛多年,潜心创作,此次新专辑,可谓诚意满满。

  杨斯捷专辑中全部歌曲很快就会与歌迷见面,这个90后的小女生用音乐将自己的个性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为歌迷带来一波新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