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里》定档9月6日 精品励志大剧登陆央视一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16: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阵容版海报

  日前,由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联合出品,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精品励志大剧《春天里》正式宣布将于9月6日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作为一部将镜头对准建筑工人的热情青春精品励志大剧,无论是主演演技还是剧情设置均可圈可点。

  以进城务工人员为原型 讲述追梦故事

  电视剧《春天里》是以江苏建筑工人为原型进行剧本创作的,讲述的是青年铁振国三兄弟在北京建筑业拼搏奋斗、艰苦创业的历程,在经历事业低谷、情感打击、兄弟反目等一系列挫折后,铁振国三兄弟凭借着敢闯敢拼、争先创优、团结乐观、拼搏坚守的铁军精神,带领家乡人为首都北京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建筑精品,书写了一代建筑铁军的追梦之旅。

  进城务工人员是这个时代真正的建设者、劳动者,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力量,然而以他们为原型的影视作品却非常少。仅有的几部以建筑工人为题材的电视剧,不是格局太小,就是立意过于简单,都不能完整、深刻地表现出这一数亿人群体的真实生活和心路历程。而《春天里》紧扣时代脉搏,将三兄弟的事业、情感历程与城乡变化、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力求通过进城务工人员这个群体来凸显大时代背景下的社会变迁和每一个中国人的中国梦。

  金牌团队护航 力求打造精品

  为了打造《春天里》这部精品剧,力求真实再现上世纪90年代至本世纪前十年的时代特质和建筑行业的发展进程。为了塑造出更为贴近生活的人物形象,编剧团队走进江苏农村和北京建筑工地,通过大量的采访工作,对数十位建筑工人的生活、事业和情感状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

  也是本着创作精品剧的态度,片方请来著名导演王飞执导该剧,其执导的多部主旋律正能量电视剧曾在央视播出。比如,献给反法西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视剧《最后一战》,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巨制电视剧《炮神》等。而此次执导的《春天里》也将作为十九大献礼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重点推出。该剧的总编剧梁振华曾创作过《思美人》、《冰与火的青春》、《神犬小七》、《怒江之战》、《战火红颜》、《我的博士老公》、《密战》、《新青年》、《伟大的历程》、《大三峡》等诸多经典影视剧。

  同时,该剧还邀请了实力派青年演员谷智鑫、王力可等担当主演,方青卓、高强、郭凯敏等老戏骨以及门东毅、郝平等诸多青年演员倾情加盟。无论是演技还是剧情设置均可圈可点。更值得一提的是,片方为了打造《春天里》前后历时近四年,其诚意不言而喻,也更令人期待。该剧将于9月6日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NextPage]

  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