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塑身减肥花式倒立 自嘲减肥只为“多吃一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5 14: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塑身减肥花式倒立自嘲称减肥只为“多吃一口”

  海清塑身减肥花式倒立

  海清大秀基本功 平地支撑倒立

  海清倒立

  海清社交平台

  9月4日,海清更新微博,身穿条纹T恤上演“花式倒立”,柔韧性惊人,并配文:“想瘦真的不容易可瘦下来为什么呢,不就是为了多吃一口么”。从近期的曝光的几组大片看,海清还真的是瘦了很多,“天鹅颈”十分抢眼。

  海清平时与粉丝互动颇多,十分接地气,因此在粉丝中好感度很高。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粉丝纷纷晒出自己做瑜伽、倒立等照片,势要与海清“一争高下”;有粉丝“居心不良”的晒出美食图片,称“美食已经抵达战场”、“都这么瘦了我觉得可以吃顿火锅奖励自己了”并配以搞怪表情;还有粉丝开启恶搞模式,把海清倒立的照片调整角度,调侃“为了看清楚你的脸,我都要得了颈椎病”;还有真爱粉表示“心疼清姐”和“跟着清姐一起减肥”。

  据悉,由海清参演的《红海行动》将于今年年底上映。该片由林超贤导演执导,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拍摄时为取景更远赴非洲。而海清在戏中将会化身沙漠玫瑰,全新角色令人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