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杨路过粉丝应援下车合照 合唱《告白气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5 13: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孙杨在“2017天津全运会”中再夺男子800米自冠军,这是他本届全运会的第4枚金牌,亦是个人游泳生涯的第103金。孙杨以大比分领先对手,众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在看台上摆出花式应援,撑起赛馆内一片专属于孙杨的“红海”。比赛结束后,他们还自发在赛馆外布置气球灯庆祝孙杨夺冠,孙杨乘车离场经过时见状,特意下车与他们合照,并叮嘱早点回家,粉丝应景的合唱了一首《告白气球》表达心意,场面轻松有爱。

  粉丝在场馆门口为孙杨应援

  游泳赛馆成孙杨主场明星效应推动游泳大众化

  本届全运会,“劳模”孙杨要在8天内完成7个项目的12场比赛,而他的的表现也从未让人失望,短短5天,孙杨已包揽男子200米自、400米自、4*100米自接力、800米自在内的4枚金牌,“百金王”正飞速刷新着自己的个人金牌总数。傲人成绩令赛场变成了孙杨的主场,众多粉丝占据看台,撑起了赛馆里的一片“孙杨红”——“冠军我杨哥,人帅金牌多。”、“孙杨你是中国航母”、“孙杨起腿了”等等写着各式或霸气或可爱标语的横幅、手牌、头饰成为赛馆的一道亮丽风景。孙杨的“明星运动员效应”不仅让全运会游泳赛事一票难求,更大的意义在于带动了越来越多人加入游泳大军,甚至是以往不关注游泳、全运会的年轻人也热情投入到了对游泳项目的喜爱和推广中。

  粉丝贴心为孙杨制作应援手牌

  粉丝在场馆门口摆放孙杨应援物

  粉丝在场馆内为孙杨霸气应援

  粉丝合唱《告白气球》表心意孙杨下车合照暖心

  从赛馆内的“红海”,到赛馆外巨型玫瑰花墙,本届全运会比赛中,支持孙杨的粉丝用心准备应援、激情为他的每一次亮相助威。昨晚800米自比赛结束后,他们又自发在赛馆外布置气球灯祝贺孙杨夺冠。孙杨乘车离开经过时,特意下车与粉丝互动合照,并叮嘱他们早点回家。如此体贴暖心的举动令粉丝惊喜不已,即兴合唱了一曲《告白气球》向孙杨表达心意,场面轻松有爱。

  粉丝在场外为孙杨摆放气球庆祝

  孙杨暖心和粉丝大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