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人访问团》以静制动 超能力发招冻结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5 14: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力平衡术超人

  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遍寻民间超人,展现世间绝技。即将在今晚登场的两位超人一动一静,将属于东方的绝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转笔超人现场呈现“东方神秘力量”,一支笔在指间转出数百种花样,首次现场PK赛亮瞎众人;重力平衡术超人则将要挑战前所未有的“双重”羽毛平衡术,号称“给他一个支点,他能立住所有东西”!两位帅气超人同台秀神技,不知谁更让你动心呢?

  转笔玩成国际运动 老师再也不用担心转笔了

  你在上学的时候有没有玩过转笔?你知道转笔能有多少种动作吗?本期来到《超人访问团》的转笔超人便来告诉你,这种课堂上流行出来的“小把戏”现在不但有了国际性的比赛,还能靠两只手玩出200多种花样来!课堂走神玩转笔再也不愁被批评了,开不开心?

  特制的笔在超人的手上简直就像活了一样,转、甩、抛、挑如行云流水,酷炫无比。转笔超人不仅是一位转笔技术一流的爱好者,而且还是“领队级”人物,在他的带领下,我国选手在世界锦标赛上曾取得亚军的好成绩!通过超人的“科普”,我们还知道转笔“世界杯”和世界锦标赛都是用视频进行参赛的,选手们不用身处同一空间,只要将编排的动作用视频呈现出来就好!这样看来转笔几乎是“宅男”的专利,不过,超人对此却不认可,他要怎样为自己辩解呢?为了让观众更为直接的看到酷炫的转笔技术,超人还和一位曾获亚洲锦标赛第四的同行首次进行了现实版的转笔表演,二人“斗笔”你来我往,精彩非常!

  给一个支点便能立住一切 重力平衡术挑战羽毛奇迹

  第二位超人虽是测绘师,但是玩起重力平衡来却毫不含糊,电脑、单车、灭火器……给他一个支点他便能让物体立起来!

  节目中,他用玻璃瓶开始平衡术的展示。三个光滑的玻璃瓶在超人的摆放下竟然真的立了起来!接下来的升级挑战中,超人不但尝试了四个瓶子,还要在一个用绳子吊起的相框里完成瓶子的堆叠,全场观众仿佛被冻结在那里,屏息凝视,本期《超人访问团》怕是史上最安静的节目现场。主持人暖祎又提出要亲身挑战,让超人立住自己,要知道人体几乎是每时每刻都有运动的,超人能否找到平衡点?据悉,在节目的最后,还有最经典的羽毛平衡术,但是,超人这次要升级挑战双重平衡术,世界上史无前例的挑战,超人会带来震撼的展示吗?

  一场手与笔的较量,一次重力与激情的抗衡,今晚21:10,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前所未有的紧张体验,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