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靖珊获Taormina电影节Kineo Anica国际艺人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5 15: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晚,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下设的Taormina电影节举办红毯颁奖礼上,中国香港女演员卢靖珊从、Taormina电影节总监Tiziana Rocca与小米影业副总裁许斐手中接过Kineo Anica国际艺人奖(International Movie Icon Award)。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下设的Taormina电影节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之前获过国际艺人奖项的影星有索菲·特纳,鲁伯特·艾弗雷特,张雨绮等。此奖项旨在表彰在国际影坛上崭露头角,其本人及其作品在国际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对中意电影文化艺术作出贡献的电影人。

  卢靖珊在Taormina电影节颁奖典礼红毯,一袭华丽长裙的她,举手投足间尽显气质优雅,她的美不仅在威尼斯红毯摄影师的闪光灯下,也在与《聚焦中国》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拍人更美”的小米手机的镜头里。作为威尼斯《聚焦中国》系列活动形象大使之一,为中意两国以及中欧之间的影视及文化、技术交流作出了优异贡献,为表彰其成就,Taormina电影决定向卢靖珊颁出国际艺人奖。

  卢靖珊在Taormina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站在这里代表很多人,代表整个战狼2的剧组。奖项是跨越国界、跨越语言的,非常荣幸在威尼斯接受这个奖项,感谢观看过电影的一亿四千万人,感谢威尼斯电影节,感谢《看电影》。”

  此前 《战狼2》在中国收获50亿票房奇迹,扮演其女一号援非医生瑞秋的卢靖珊因此大获关注。

  第一次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就获此殊荣,相信卢靖珊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