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不容易》将播 无双宗姬登场“大王”又填情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6 09: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王不容易》白鹿饰妲喜

《大王不容易》白鹿照顾张逸杰

《大王不容易》张逸杰朝堂尬舞

《大王不容易》张逸杰饰姬满

《大王不容易》赵弈钦饰少雍

  古装次元爱情轻喜局《大王不容易》在腾讯视频已上线一周,自8月30日开播以来获得关注无数,话题讨论量、视频播放量一路高歌猛进,开播第二天播放量破亿。脑洞清奇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张逸杰、白鹿的“机洗”夫妇一边“嘴炮”一边撒糖收获网友的一致认可,现实中二人微博头像恰逢时机的互换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今明两晚20:00《大王不容易》将再更4集,剧情也将迎来小高潮。

  王姐无双宗姬登场 别样多角恋难解难分

  在之前的剧集中,大王姬满(张逸杰 饰)与宫女妲喜(白鹿 饰)阴差阳错身份倒错,当了大王的妲喜以身份之便对少雍(赵弈钦 饰)不断“骚扰”,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边饕餮猛妃霓裳(董慧 饰)也在对妲喜不断生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少雍为躲避“大王”的炽热情感不得不编谎回家成亲,妲喜也将初次体验失恋的感觉;后续姬满表姐无双宗姬(汤梦佳 饰)与少雍的邂逅再添猛料,将本来就复杂的多角恋裹成一团乱麻,“大王”当众对少雍突如其来的表白更是让众痴男怨女的感情线愈加难解难分。在整部剧男性角色全员“禁欲系”女性角色个个“如狼似虎”的状态下,这两男三女的混沌爱情究竟会何去何从着实引人期待。

  你的身体我做主 污力滔滔“笑果”强劲

  除感情线越来越复杂有料外,后续剧情中的笑点部分同样不减反增。女儿身的大王将迎来“大姨妈”初体验,高冷不再虚弱成一小只;妲喜借大王身体朝堂尬舞,姿势撩人嗨翻大殿;“大王”小傲娇炫耀床笫功夫,被“妲喜”冷漠鄙视;无双宗姬对少雍霸王硬上弓,从此不敢直视“煮米饭”这个词……污力滔滔,欢乐再加码。此外,每集结束的“机洗夫妇”小剧场精彩同样不容错过,张逸杰将亲身示范“唇擦口红”技能,白鹿化身大力女友力拔山兮气盖世,撩力爆棚兜头就是一盆狗粮!

  苏到炸、甜到齁、笑到劈叉,一股“粉红泥石流”即将再次袭卷而来,敬请于本周三周四20:00准时锁定腾讯视频《大王不容易》,精彩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