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冠希晒童年照和女儿对比 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6 09: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冠希与女儿

  9月5日,陈冠希又在社交网站晒女儿了,这次他晒出一张童年照和女儿对比,还写道:“像爸爸像女儿一样?在评论下面告诉我你们这些人的想法。”照片中,可爱的小公主Alaia一脸萌,和小时候的陈冠希长得简直一模一样,不得不感慨基因强大。

  近日,陈冠希谈起婚姻,他回应说:“结婚只是一张纸,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感情。”他还表示跟秦舒培和女儿每天过得很开心。对于有了女儿变成晒娃狂魔,他表示有了女儿每天过的都很开心,希望带着女儿,在那么乱的世界里好好做一个爸爸。

  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可爱死了”、“都好看就对了”、“越来越像你了”、“结合了你们的优点”、“绝对亲生的”、“长大一定是个大美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