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创歌手左颜放大招!携新单曲做青春“制噪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6 10: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转眼又到开学季,无数怀揣着青春梦想的少年们又要开始新的旅程。9月6日,某产品新品发布会将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此次发布会活动的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勇敢追求音乐梦想,发掘优秀原创音乐新生力量。据悉,知名原创音乐人左颜携多首原创曲目亮相,据了解,左颜将首次演唱为此次活动创作的推广曲——《是我》。

  作为原创音乐人,曾创作过《木头的心》、《还好你在》等音乐作品的左颜表示,新单曲《是我》的创作历时两个月,旋律中融入了律动性较强的电子元素,相较于之前的创作,新单曲更能突出活动放肆玩音乐主题,也非常符合自己对音乐的态度。

  聊起活动左颜:这次在广州会带来更燃的音乐现场,为会粉丝献上一场青春音乐盛宴,据工作人员透露,活动举办还将邀请白举纲、金玟岐等多名优秀歌手,现场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让我们共同放肆做青春“制噪者”,倾听左颜别具一格的音乐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