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Ne-Yo新曲《Angels and Harmony》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6 11: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照

宣传照

  9月6日,由燃音乐出品,张靓颖和美国著名唱作人Ne-Yo为将于9月15日上映的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演唱的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正式上线,获一众歌迷热捧,这首歌在官宣伊始就备受期待,因为它的来头可不小。《Angels and Harmony》由Jesse Wilson、Trevor Hotchkiss作曲,是北美巨星音乐制作人Ne-Yo亲自作词并与张靓颖共同合唱的。

  Ne-Yo是美国著名R&B歌手,也是2010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的R&B唱作人,他曾3次获格莱美奖,由他创作的歌曲也多次登上Billboard Hot榜首,是美国流行乐坛实力非常强劲的唱作人。值得一提的是,Ne-Yo此前就为张靓颖亲自操刀制作了歌曲《Amazing》,但两人共同录音并合唱却是首次,同时《Angels and Harmony》也是Ne-Yo首次和国内歌手合作演唱的影视歌曲,张靓颖也表示这次合作非常有意义。

  而张靓颖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2016年10月在全球范围发行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并以优秀的打榜成绩获得中外各大权威榜单认可,2017年张靓颖再次受邀格莱美观礼,接受西方媒体专访大秀流利英文,还多次为中外巨制影片献唱主题曲推广曲,战绩斐然。这次与Ne-Yo的合作也是中西合璧,强强联手,也难怪《Angels and Harmony》如此受歌迷欢迎。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此前在北美上映首个周末就问鼎票房冠军,口碑极好。电影展现的是猿族与人类剑拔弩张的态势,《Angels and Harmony》却透着爱和希望,张靓颖表示,“电影里有一个小女孩,就像一个天使,所以在唱这首歌的时候画面感非常强烈,这也是选择这首歌的原因。”而《Angels and Harmony》上线后,不少歌迷影迷表示听完歌后,对电影也更加期待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