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天四通告还要“带孩子”九月请对余文乐好一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6 11: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余文乐

  九月刚一开始,余文乐就进入了马不停蹄的工作状态,在同一天内四件大事公布,回家还要陪伴自己的爱犬,让网友不禁感叹:余文乐九月好忙!

  一天内四重身份上线 余文乐是“劳模”也懂小情趣

  九月刚开始,余文乐就进入了忙碌的工作状态,仅9月1日一天,就有四重身份公布。首先是杂志封面人物身份上线,封面上余文乐与几位其他领域的精英一同登场,镜头感超强完美驾驭仰拍角度。随后某时装品牌正式宣布余文乐为首位亚洲地区品牌大使,担任 品牌 2017 秋季系列与 2018 春季系列男装中国地区代言人。下午,余文乐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了上海某时尚品牌全球潮流嘉年华,活动上余文乐一身工装造型出现,身体力行向粉丝展示工装元素穿搭法则。当晚,余文乐又和NBA传奇巨星Paul Pierce一起切磋了一下球技,并现场尝试调制及畏惧。一天上线封面人物、代言人等四重身份,余文乐变身“劳模”同时也不忘用小幽默为工作行程增加点小情趣。当记者问道他出门穿搭必不可少的单品时,他思考片刻后打趣道:身份证。

  完成通告还要“带孩子” 网友:九月请对余文乐好一点

  工作行程如此忙碌,余文乐返回家中也不能马上休息。平时就以爱狗知名的他,生活中早已将自己的爱犬称作“亲生儿子”,这次他也是在回家后第一时间晒起了狗狗照片。照片中余文乐爱犬Rocco一脸委屈蹲在地上,好像做错事刚被“爸爸”余文乐训过,可怜又可爱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而余文乐“晒狗狂魔”的形象也深入人心,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没想到看起来酷酷的余文乐,回家也要“带孩子”。工作生活两不误,九月请对这样的余文乐好一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