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然聍第三张创作专辑发布 诠释旧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6 10: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内地根源唱作人张然聍(R.C)2017第三张创作专辑发布上章《p.爱.s.t》,此张专辑整体基调以“过去和爱”为主轴,收录四首全新创作:充满青春怀念气息的《衬衫反穿》、描述青涩初恋之殇的《为你写的歌》、诠释放手深刻之爱的《我爱着你》、以及谱写了每个人恋爱中矛盾共鸣的《拉扯》。四首歌曲曲风各异却又一气呵成、完整统一,完美得吻合此张专辑想要表达的概念。

  张然聍(R.C)此次再次担任整张专辑的制作人,不仅包揽全部歌曲的词曲创作,从专辑整体编曲、概念、策划、造型、文案等方面都全权主导和参与,力求展现出完整概念。而他的专辑也首次采用分成两部分来发表的方式来呈现,一方面想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他创作并收录到专辑的每首作品,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专辑的两部分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区别,也需要表达不同的主题概念。

  本张作品张然聍除继续请老搭档王磊有两首歌曲《衬衫反穿》和《我爱着你》的编曲制作之外,还邀请到台湾新锐音乐人张毅非完成《为你写的歌》和《拉扯》的编曲制作,更邀请到好友歌手胡灵担当这两首单曲的制作和监制,尽显好友之间在音乐上的默契和共鸣。

  专辑最新主打歌《为你写的歌》和《我爱着你》也在专辑发布之时正式推出,虽都是和爱情有关的作品,但《为你写的歌》曲风轻盈甜蜜却一字一句透漏出悲伤,《我爱着你》则展现出一种深刻之爱后放手的无奈。

  《p.爱.s.t》限量实体专辑的预购也得到张然聍新老粉丝的大力支持,张然聍还特意给每一位购买的歌迷签上专属的签名以表感谢,更希望全新的音乐作品可以得到大家的喜爱,而张然聍(R.C)第三张创作专辑的下章也将在今年十月长假后正式开启制作,预计2018上半年可以和歌迷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