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奕迅自曝学员多编曲累 周杰伦:听着好刺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6 12: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将迎来淘汰赛段的收官之战。目前陈奕迅战队尚余8人,人数上的巨大优势使得“最强战队”称号客观上已是囊中之物。然而,对于这一莫大的荣誉,陈导师的反应跟观众想象的似乎有点不太一样。上期节目中,陈奕迅竟然抱怨“医生”军团人太多了,做导师“很辛苦”,让对阵的周杰伦直呼“很刺耳”。这一幕在网友看来“完全又是E神在搞事情”:社会我E神 ,一句话得罪了大半个乐坛。怪不得其他三位忍不住要联合围剿他了。

  “最迅马戏团”提前锁定“最强战队” 陈奕迅抱怨人多引公愤

  淘汰赛即将收官,本周仅剩3对选手尚未出战。理论上,就算陈奕迅两战皆负,也仍然会以1人优势拔得头筹,从而享有“带两名学员进鸟巢”的特权。不过,这种别人求都求不来的好事,在陈奕迅看来竟然是个烫手山芋,以至于在节目中抱怨“人太多了”,完全不顾对阵周导师只余3人的心情。网友表示心疼小公举: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不仅是周杰伦,连一向宽容稳重的刘欢导师听到这话都坐不住了,立刻号召其余两人结盟,共同对对“气焰嚣张”的陈奕迅。对这样的局面,广大“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表示“热烈欢迎”。

  说到陈奕迅和他的战队,真是《中国新歌声》不得不提的“异色”。比起“像爸爸像妈妈像哥哥”的其他三位,陈奕迅和他学员生活中的关系更像是朋友,据学员透露,试唱中他一句跑调,陈奕迅第一个带头笑滚在地上,毫无导师威严可言。根据网络上流出的各种视频来看,陈奕迅将自己的战队称为“最迅马戏团”,比起隔壁的“地表最强”似乎也是少了那么点气势。至于战队口号,“我们最炫”其实是观众善意的误会,经澄清,标准的口号应是“我们最迅(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这清奇的脑回路,网友表示“墙都不服就服你”。

  陈奕迅抱怨的真相:对音乐认真 对学员负责

  生活上嘻嘻哈哈,看起来完全没有正形,有网友表示质疑陈奕迅有没有认真教学员。某次采访中,陈奕迅对此回应称:“别看我嬉皮笑脸,其实当起导师来我非常严格。”对于这一点,学员闫峻的“证词”就可以证明。闫峻曾在节目中感谢陈导师:“他对每一个学员都非常用心。有一次他晚上飞机落地,就从飞机场直接来给学员上课,从11点到早上7点。”此话一出,连那姐都表示非常惊讶,连忙向陈奕迅本人求证。无独有偶。海选首期节目中压轴出场的符荣鹏选择了一首陈奕迅的《无条件》,但因为粤语发音问题遗憾淘汰。陈奕迅不仅认真地告诉学员哪里可以调整, 什么地方怎样处理声音可以更好,还现场清唱了一段做示范,敬业态度引得那英和刘欢啧啧称赞。据节目组透露,休息期间,陈奕迅还特地找到这位选手,花了40多分钟, 一字一句向他解释歌曲意境,如何发音。这样的待遇自然让其他学员和网友眼红:连过关选手都未必能这么仔细地教,真是赚翻了。

  陈奕迅对于音乐的认真态度,让合作的艺人都佩服不已。谭晶就曾对她的这位合作伙伴作出这样的评价:“有一次我们俩聊起要合作的这首歌的时候,陈奕迅问我什么是孔雀东南各自飞,有什么典故,我都会很详细地跟他讲一讲,还会和他讲中国的书法,他回去就自己琢磨,很认真的。”敬业认真的陈奕迅觉得“太辛苦”很有可能是发自肺腑的,毕竟这么多编曲,还要现场指导,工作量要比别的导师多出两倍不止。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淘汰赛收官之战,敬业的陈奕迅导师还会为我们带来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