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源小师妹、歌手界“小宁静”王奕心新歌酷狗首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6 14: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她独具异域风情的五官,迷倒无数少男少女,不仅常被误认为是混血儿,还被粉丝称为歌手界的“小宁静”。她的活泼动感,现场表演魅力爆发轻易征服全场,被业界誉为“宅男女神”。

  她就是郑源、凤凰传奇同门师妹、热门歌曲《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原唱王奕心。

  除了颜值max外,王奕心还是中国华语乐坛里的实力唱将,王奕心的嗓音真可谓得天独厚。不仅拥有着亚洲人少见的醇厚曼妙,亮度和力度共存亦还不失细腻婉转,不枉被媒体称为华语市场百年难得一听的好声音。

  在音乐路上,wuli奕心的战绩满满,成就一路飙升。2006年,她的一首《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几乎红遍大街小巷,而9年后她的原创歌曲《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再次被广泛传唱,跃进“酷狗网络红歌榜”前50,力压同门师兄情歌王子郑源,远抛筷子兄弟。

  轻柔的旋律,戳心的歌词,再配上王奕心那充满画面感的嗓音。特别听到高潮那句“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虐心感就不由得袭来,满眼泪花一遍又一遍,有木有? 这首歌是否唱出你的故事?

  歌曲上线短时间内,酷狗评论区便引起集体回忆杀,将近五万条的扎心评论,仿佛每一一条都是一个苦恋故事。有酷狗网友称,听到这首歌感觉回到当初相识的画面。不仅如此,视频播放量也超千万,此曲更成为各大主播必唱的金曲。厉害了我的灵魂歌姬!

  2017年,王奕心携新歌《爱情泡沫》重磅回归,为90后爱情观发声,向聆听者倾诉一个黯然神伤的爱情故事。

  《爱情泡沫》流星夏夜祭,邂逅你我他。故事从这里开始,如泡沫邂逅了浪花,未曾想到,也就遭遇了爱情。泡沫无声无息的起起落落,一如茫茫大海里的浪花,它俩的合奏只是一个转瞬即逝却又热情奔放的节拍。爱情的泡沫,如幻似真,光彩迷离,让人忍不住去触碰,却一触即破,患得患失。

  这曲能否再次唱哭万千网友,打破之前的榜单神话?9月6日 20:00,王奕心将带着《爱情泡沫》作客酷狗直播,和网友聊一聊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千万不要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