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夜追凶》潘粤明发福撞脸郭涛? 回应:一定会减肥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6 14: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优酷自制的超级剧集《白夜追凶》正在热播,集美剧与英剧的优点于一身,更有堪比电影的制作效果,自开播起就好评如潮,上线仅一周时间就破2亿播放量,更在豆瓣打出9.0的高分。昨日,因出演该剧关宏峰和关宏宇两角贡献“炸裂”式演技,人气暴涨的潘粤明接受了媒体群访,回答了诸多网友热议的话题。采访中,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社会我暗哥”的潘粤明,爆出许多拍摄过程中的幕后花絮,还透露,拍这部戏虽然很累,但没有演过瘾,如果有第二季一定还会出演。

  随着“外卖凶杀案”的完结,又一个新的案件浮出水面,受害人齐卫东被人恶意谋杀,在严肃的尸检过程中,齐卫东作为一具尸体躺在解剖台上时,他的肚子居然起伏和缓,均匀地在呼吸,弹幕直接被热心的网友刷爆,纷纷替尸体“喊冤”:我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真的是分分钟带歪了严肃紧张的节奏。对于网友“诈尸”这一说,潘粤明在群访中也作了回答,笑称拍这场尸检戏份的时候齐卫东居然睡着了,而且还打起了呼噜。媒体更是打趣道,暗哥,你这直接把人打呼噜的底都抖出来了,真不怕齐卫东“尸变”找你“秋后算账”吗?对于网友的调侃求造型师多给几套服装的要求,暗哥也解释到因为角色需要所以要保持服装一致,在后期的剧情中会有新的服装加入,看来我们的网友也真是为暗哥操碎了心。

  在群访中,“社会我暗哥”自我调侃到:“是我拉低了这部剧的颜值,有时候看到自己胖的镜头也挺郁闷的,也有点后悔,但是为时已晚,接下来一定会减肥,有一个好的形象才对的起这个作品。”

  今晚8点,本周最新5集又将对优酷会员提前开放。到底谁是杀害齐卫东的真正凶手?他指甲里残留的DNA又是否会将弟弟暴露?锁定优酷《白夜追凶》,跟着暗哥一起抽丝剥茧,找寻真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