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骨语》解密法医职业 张龄心“耳盲”法医竟成主心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6 14: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已于北京开机的《骨语》因其题材而大受观众关注,本影片讲述的是一支各有特长但性格迥异的特别案件调查队,在处理一个个棘手的案件过程中,团队里每个成员生死协作,相互包容,并最终将罪犯悉数绳之以法的故事。

张龄心凝神

张龄心凝神

  作为影片的女主张龄心以其干练独立、努力坚韧为团队成员所依赖。张龄心所饰演的夏萤年幼时便因为犯罪分子失去相依为命的母亲,还因此导致自己听力永久性受损,但是夏萤并没有因此郁郁寡欢,反而在抓捕罪犯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成为法医届为数不多的技术高超的青年女法医。并与组长高仁、蔡宜达、张家鼎、吴曼思共同组成特别案件调查组,破获诸多疑难悬案,还以法医独特的视角讲述法医学在刑侦破案的重要性。

张龄心写真

张龄心写真

  对比于张龄心之前在《我的前半生》所饰演的以家庭为主、婚姻坎坷的罗子群,本剧中所饰演的干练女法医夏萤可谓是职场中的精英,不仅有着娴熟的法医学鉴定技术还有着女主光环的加持。特别案件调查团队侦破案件会时常面对困境,但张龄心总有解决方法,张龄心所饰演的人物性格的大转变定会让大家大跌眼镜。

  据悉,此番张龄心为首次参演法医与刑侦破案题材,相信张龄心所饰演的“工作狂”法医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骨语》早日完成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