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歌声》陈奕迅好奇玩坏升降台 一心想做学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7 11: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歌声》的热播使得广大观众认识了一个鬼马搞怪的陈奕迅,与传统“情歌天王”苦情一面造成的“反差萌”为他赢得了大票关注,网友亲切地称呼他为“多动症导师”。上周五,在节目花絮中,网友扒出陈奕迅搞怪跳升降台的一幕,满屏童真,用网友的话说“仿佛在看少儿节目”。

  自节目开播以来,陈奕迅苦心经营的悲情形象可谓“碎得渣都不剩”。随着节目的播出,他又多了“行走的表情包”“陈二萌”等各种昵称,鬼马搞怪的形象已然深入人心。据参与录制的网友透露,陈奕迅算得上是现场的开心果,哪怕不在镜头下也不改搞怪本色,跟粉丝互动、假装吞纸等等,为漫长的录制过程增添了不少乐趣。在某网络问答社区,有评论称:陈奕迅是个有娱乐精神的人,更是一个有趣的人。他所表现出来的幽默,来自他的身体,而不是演技。这样的幽默很高级,一点都不浮夸。陈奕迅自己也曾说过“人要幽默”,现在看来,他的搞怪正戳中观众萌点,他的幽默“刚刚好”。

  陈奕迅空有一颗做学员的心,无奈却是做导师的命。首次来到《中国新歌声》的他似乎对什么都很好奇。上周五晚,在相关衍生节目中播出了陈奕迅搞怪的一幕。他趴在舞台升降台上,对着下面喊话:“下面的人等我,我马上就下去。”看到这一镜头,网友纷纷评论:陈奕迅可能是虚报年纪了,他明明只有3岁。令人意外的是,当时舞台上还有主持人华少和周杰伦导师,可能是被陈奕迅的童心未泯感染了,三个大男人现场玩起升降机来。华少对控制台喊话,让陈奕迅导师感受一下被淘汰学员的感受,然而,如愿的陈导师体验一把之后立马后悔:“太多灰尘了!”此话一出,网友表示心疼升降台:“明明是你自己要下去的,我们升降台不背这个锅。”这不是陈奕迅第一次那么“调皮”了。盲选时,他就曾假冒学员只为体验被导师冲下来的感觉,偏偏他还不能好好唱歌,“每个音都不在调上”。节目一经播出,这首走音版的《十年》和“陈二萌”的称号一起火遍大江南北。也许正如网友总结的那样:一个人能有多深情就能有多不正经,深情如陈奕迅,闹起来真是不得了。

  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鬼马的陈奕迅总是能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他也是号称“承包了节目一半笑点的男人”。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将迎来淘汰赛的收官之战,导师之间混战将怎样结局,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