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辰《亲爹后爸》杀青 戏内追求纯爱戏外变身萌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7 11: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亲情治愈大戏《亲爹后爸》杀青,潘辰在剧中演绎一个乐天达观的“爱情滤镜女”李楠。与张国立、张译、李建义、姚远共同诠释一个大家庭里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近年来,潘辰在影视剧中的表现逐渐颠覆了大家对这位歌手的一贯印象,“演技颜值双好评”成为新标签,潘辰和姚远在剧中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纯爱故事,而潘辰对待角色也是下足了功夫,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更好的传达角色潘辰经常在房间同自己“对戏”到深夜。而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潘辰,在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率性活泼的大女孩儿,在休息时带主创、工作人员玩儿起“提神醒脑保健操”,片场氛围其乐融融,更是被剧组称为长不大的“娃”。

  近日结束《亲爹后爸》拍摄的潘辰,近年在影视音乐都兢兢业业,参演的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铁血荣耀》(原名《铁血江南》)将于2017年内播出,同时陆续发布了《迷路也快乐的地方》、《裸》、《只会更寂寞》、《分镜》、《两人》五首单曲。目前潘辰正在积极筹备最新专辑,今年也会有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