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不容易》甜蜜升级 张逸杰白鹿尬舞互撩疯狂撒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7 13: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王不容易》

  于上周三在腾讯视频开播的《大王不容易》,一经播出就极受关注与好评,第二日播放量就已破亿,而两位主演张逸杰,白鹿也迅速被观众关注,讨论度居高不下。

  张逸杰饰演姬满

  本周由张逸杰饰演的大王姬满,与白鹿饰演的宫女妲喜,组成的“机洗夫妇”也在灵魂互换后,继续身份颠倒,囧事频出的新篇章。在这两集中,张逸杰饰演的大王姬满,尬舞,撩妹,手到擒来,爆笑不断。

  白鹿张逸杰

  妲喜为了逼迫姬满帮助自己追少雍,在朝堂之上带着大臣尬舞,毁坏大王名誉。万般无奈的姬满终于答应帮助妲喜追少雍。而暗地里聪明的姬满正想方设法地促成少雍与虽任性跋扈,但疯狂喜爱少雍的无双宗姬。傻乎乎的妲喜还以为追少雍有望,亲自下厨给姬满做餐点表示感谢。二人甜蜜同餐,妲喜却仍是不知姬满早已对她心怀情意。

  白鹿饰演妲喜

  每周三,四晚8点就在腾讯视频,《大王不容易》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