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巡演特别场9月17日登陆上海 兑现生日之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7 13: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9月17日,汪苏泷首场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带领所有人经历了一段精彩的星球登陆之旅。今年9月17日,他继续遵循和粉丝们的约定,携手中国联通沃音乐举办生日特别场上海站,这也是继深圳和成都站之后,汪苏泷2017“莱芙TOUR”全国巡演的第三场。

  延续“莱芙”热力 多样曲目呈现音乐魅力

  继去年9月17 日“登陆星球”北京演唱会完成音乐冒险初体验后,汪苏泷选择用全新的LIVE BAND演出模式开展今年的“莱芙TOUR”全国巡演,以音乐“裸妆”状态,呈现出其更原始、更真挚的“玩乐”模样。目前为止,汪苏泷带着“莱芙”已经走过了深圳和成都两座城市,由中国联通沃音乐主办的生日特别场上海站即将于9月17日正式和粉丝见面。

  倒计时不到两周,汪苏泷透露了演唱会目前的筹备进度。他表示本次演唱会的环节设计自己仍然亲自参与,从舒缓情歌到火热唱跳,从经典歌曲到最新作品都有网罗,最大程度去满足观众的眼睛与耳朵,同时还准备了很多小福利、小惊喜来感谢一路支持与陪伴的“小泷包”们。演唱会当天恰逢自己生日,汪苏泷也希望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向所有人提交一份阶段性成绩单,来总结自己,也来回馈一路走来给予他力量与帮助的人们。

  多方成绩书写完美答卷 紧张筹备中仍新作不断实力承包

  2017年对于汪苏泷来说,可谓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在“莱芙TOUR”全国巡演进行过程中,以Live Recording模式现场收音完成录制的第五张个人专辑《莱芙》也已经正式发行,收获好评不断,并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在音乐方面不断进取的决心;而《金曲捞》《我想和你唱》《人偶总动员》等综艺节目中的亮眼表现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他的多样面。

  演唱会在即,汪苏泷除了紧锣密鼓进行筹备之外,也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令人惊叹的创作实力——为电视剧《夏至未至》创作并演唱插曲《那个男孩》,为电影《破局》创作并演唱片尾曲《吃土》,为网剧《亲爱的王子大人》演唱片头曲《I'll Be There》等,歌曲在上线后赢得超高播放量,也让汪苏泷在权威音乐排行榜上连续蝉联月榜冠军。在几场巡演的筹备过程中仍然能够不断地交出新作品,汪苏泷开挂的音乐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汪苏泷“莱芙TOUR”全国巡演生日特别场即将于9月17日19点30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