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冰冰《挑盟3》内蒙古当训练生 双麻花造型俏皮可爱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7 14: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迎来收官前最后一战。挑战者们一起携手走过九个城市,在每一座城市,留下了他们难忘的独家记忆。此次十位挑战者齐集内蒙古参加训练营,为成为优秀毕业生而战。在这里为一个夏天的挑战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范冰冰和羊驼亲密互动,微微撅起嘴唇十分童趣)

  最后一次户外挑战,挑战者们化身训练生,争夺优秀毕业生资格而奋力拼搏。范冰冰为了能成为优秀毕业生,选择以双麻花辫造型出境。干净清爽的双麻花辫,露出了范冰冰修长的脖子,显得她精神十足,再搭配上通身粉色的裙装,更是衬得她脸色红润,由内而外散发着朝气。

  (范冰冰双马尾辫造型,俏皮可爱)

  精神状态很好的范冰冰,面对最后的考验,当然是毫不懈怠全力以赴。在任务伊始,范冰冰先通过“疯狂打call”为自己积极争取有利条件,后又在梦幻庄园,体能爆发竞速夜跑。其中,范冰冰“吊打”欧弟的画面,对比深圳创业篇,她凭一人之力“团灭”欧弟有异曲同工之处。深圳之行欧弟留下“后遗症”对范冰冰“心存害怕”,而本期节目“怪力少女冰”将再次回归,欧弟是否会回忆起被范冰冰“怪力”支配的“恐惧”?本周六火力全开的范冰冰将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千万不要错过。

  (范冰冰自己吃饭的时候,不忘照顾身边的羊驼)

  (挑战者训练营,全体“训练生”合照)

  同时,本期节目还将迎来新朋友,高云翔、林鹏、包文婧以及老友董力、谢依霖他们将会和挑战者范冰冰、陈学冬、马苏、欧弟和曾舜晞,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内蒙古等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