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喵播:主播不仅仅是光鲜亮丽,还有耐得住的寂寞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7 14: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的路不会一帆风顺,这很正常,不仅是主播这个行业,每一个职业都是如此。所以,很多时候,遇到障碍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新鲜感不可能时刻存在,感情都需要经营,作为喵播的主播也要学会经营。耐心坚持才是所有事情成功的切入口,作为主播,每天机械式地重复着化妆、上播、下播,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和世界脱轨了,虽然每天看似光鲜亮丽,但是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

  程序员每天重复的编码,设计员一遍遍重复的改图,各行各业都一样,不断地重复着,新鲜感不能随时都有。不管你做着什么样的工作在什么样的位置,都离不开把同样的工作日复一日的重复,这是大家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成绩,有更多的掌声,一遍一遍的重复直播也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不知道自己每天直播的意义何在,不知道能收获到什么?小喵觉得这时候制定个小目标很关键,每一次直播过程都是一次学习的过称,在千篇一律中寻找变化,如果你自己都觉得毫无新鲜点,那么粉丝自然也对你没有兴趣。

  不断总结问题,第二次开播后去制造不一样的地方,才能一直不断改善直播方式,最终确立自我风格。喵播现在可开启个人直播间,没有家族的约束,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随地想播就播,SHOW出自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