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岁大人的初恋》曝阵容 刘泳希助攻虐恋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7 14: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泳希清新少女

  刘泳希清新少女

刘泳希《结爱》开机

  刘泳希《结爱》开机

刘泳希加盟结爱之旅

  刘泳希加盟结爱之旅

  昨日,由陈正道监制、许肇任执导的爱情奇幻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曼谷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宋茜、黄景瑜、刘泳希等人的角色也随之曝光,引起一众原著粉的关注和热议。

  开机仪式上,刘泳希一头直发搭配休闲装扮亮相,明朗软萌少女气息十足,而此前刘泳希在电影《闪光少女》中酷帅的“千指大人”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加盟《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让粉丝纷纷惊喜,表示万分期待。

  据悉,《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由芒果影视、乐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施定柔热门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了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与宋茜饰演的关皮皮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而刘泳希饰演的女二号小菊则为好姐妹关皮皮时时充当神助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