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阡羽实力演绎苦情歌 《意乱情迷》今日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7 15: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刘阡羽的印象,几乎都停留在性感电子、实力舞蹈这样的标签上。今日,刘阡羽《意乱情迷》全网上线,这首歌曲让我们听到了她小女人的一面。作为刘阡羽个人首张EP 中的第二首主打歌,由Fine乐团创作人刘冠南担任的词曲创作,为刘阡羽量身定制的一首专属情歌。

  歌曲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在分开之后的迷茫和纠结。对于刘阡羽而言,整首歌曲的高音起伏并非难事,最有挑战性的是整个对情感的把控与气息的配合。可以说这是刘阡羽在音乐上的一个挑战,没有过多的伴奏乐器,所有的情绪只能通过最直接的人声来传达。最后,在一架钢琴与提琴的衬托下,刘阡羽完美地将爱情中的苦涩无力诠释。

  刘阡羽与刘冠南对音乐的要求也都是极其苛刻,所以《意乱情迷》在录制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从最开始逐渐进入状态,直到100%投入,最后将整首歌曲一气呵成完美演绎。刘阡羽说,今年其实最想挑战的是情歌,《意乱情迷》也算是完成了一个挑战。据悉,EP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