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次初恋》王嘉宁为爱助攻 联手朱茵整蛊黄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7 15: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嘉宁剧照_1

  王嘉宁剧照

王嘉宁剧照_3

  王嘉宁剧照

  由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王志飞、黄征、王嘉宁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涨,颇受观众好评。其中首次主演电影的新人演员王嘉宁饰演女二号优优一角,与朱茵、王志飞、黄征等前辈合作了戏中不少精彩桥段,表现出色带给观众不少惊喜。

  影片中新老演员相互间碰撞的火花的确不少,其中黄征饰演的萧峰在慈善晚宴被众人整蛊的戏码冲突激烈,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为了帮助路大民(杜天皓饰)破坏萧峰(黄征饰)与叶兰(朱茵饰)的约会,优优(王嘉宁饰)化身神队友助攻好友完成恶作剧。她先是帮助路大民等人混进慈善晚宴,之后更是找准时机以萧峰前女友身份出现在萧峰与叶兰面前,上演一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鬼马戏份,致使萧峰的处境异常尴尬。王嘉宁用略显夸张做作的无厘头表演,演绎出了这场恶作剧的精髓,将酷美女孩优优稚嫩与可爱的一面呈现出来,让观众全面认识角色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多面演技展现出来。

  据悉,王嘉宁大学就读纽约电影学院双修表演及导演专业,大学期间执导的作品曾多次入围北美各独立电影节,对电影事业十分热爱。她表示:“完成学业成为一名演员是另一个阶段学习的开始,在剧组除了揣摩好自己的角色,更重要的还是要不忘观察和学习。很荣幸这次能有机会向朱茵、王志飞、黄征等前辈老师合作讨教,除了演技,前辈演员们身上的敬业精神更值得敬佩,希望通过努力自己也能到达新的高度。”

  电影《二次初恋》目前正于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朱茵、王志飞、黄征等前辈演员的表现一如观众预期,举手投足间尽显功力,而王嘉宁、杜天皓等一众年轻演员的表现也将青春爱情的懵懂单纯,不顾一切的冲劲鲜明诠释,值得观众们给予同样的肯定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