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劲夫成恋爱军师套路多 饼干之吻狂虐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7 15: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击剑题材电视剧《进击吧,闪电!》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蒋劲夫饰演的热血中二击剑少年冷子峰与女主角赵伊虹的关系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而与胡宇威所饰的邓尔豪又组成了一对“好冷cp”。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冷子峰不仅成为邓尔豪的恋爱军师,指导他如何撩妹:“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近距离壁咚、摩托车背后抱更是来了一个全套,亲身示范的子峰也与尔豪亲密接触“开车”,网友们都大呼:“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更嘲笑冷子峰是“狗头军师”,毕竟他自己撩了整整12集的赵伊虹至今心还另有所属。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冷子峰不负众望地与女主角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两人为了赢取一盒巧克力玩起了共咬一根饼干的游戏,甜蜜的气息溢出屏幕,这措手不及的发糖狂虐单身狗。从开播发布会重现环节就引起强烈反响的“饼干之吻”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暧昧关系终于有了质的飞跃的两人,是否会持续发糖?而接收了冷子峰“歪门邪道”撩妹指南的邓尔豪,又是否能成功?敬请继续锁定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进击吧,闪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