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嘻哈界的阳光小鲜肉,他竟然是资深直播Rapper?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8 17: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近期《中国有嘻哈》大火,原本被界定为“地下文化”的嘻哈音乐走入了大众的视线,许多鸭舌帽、大金链配上一脸帅气的boys一时间在娱乐圈掀起了圈粉运动。连范冰冰都在微博上毫不掩饰对选手的喜爱,为他们打气。

  在这群Rapper当中,有一个来自福建、热爱嘻哈的帅气男孩杨启斯。

  启斯曾在酷狗直播的《HELLO!星主播》之嘻哈主播专场《酷爱嘻哈》上,和李大奔、金牙8uck带领一帮嘻哈兄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让直播间20多万粉丝简直燥到停不下来。

  杨启斯为什么有这么高的人气?原来艺名YC的他,在酷狗直播平台是最受欢迎的音乐主播之一,早就收获粉丝无数。有他在的直播,节奏嗨翻全场,弹幕人气爆棚!


  最近,杨启斯新歌《怎么还没睡》在酷狗独家首发。

  无聊虚妄的城市里,颠倒日夜的幻梦中,年轻的理想在夜空交织辗转。有多少人每天在太阳升起的时刻心怀期待启程,就有多少人在凌晨暗夜里拖着一身疲惫无法入眠。

  这是一首极具节奏感的流行嘻哈情歌,简单地带出属于都市失眠人深层裡的情感,嘻哈也可以深情,而在启斯独特魅力的flow中,感受到一个Rapper敏感动人的心。有没有一个漆黑的夜晚,失眠的你,是因为记得还没睡,还是因为忘记还没睡?

  这旋律触动了很多深夜无法入眠的灵魂。终于等到新歌的启斯迷妹们,在酷狗评论区开心得不用睡!

  从小喜欢音乐的他,在Jay-Z的感染下,走上了Hiphop 的道路。如今小哥哥也是多才多艺,能唱会写!

  近来嘻哈的热潮涌来,希望杨启斯能够继续多多发表新作品,迷妹们搬好小板凳等直播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