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伦对决》成龙丛林决战不输兰博 重新定义孤胆英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8 09: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英伦对决》IMAX版针锋相对海报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全球首映制霸国庆档。近日,该片曝光了“复仇战火”版预告,以及“针锋相对”版IMAX海报,预告片以强烈的节奏与震撼的动作戏份,展现成龙孤身一人踏上复仇之路,点燃对决的战火。面对成龙的强势反击,布鲁斯南又将如何应对?“复仇战火”版预告片将对决的紧张态势再度升级,同时又为电影《英伦对决》留下更多的悬念。

  成龙“以爆制暴”强势复仇 设连环陷阱胜似兰博

  《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因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陷入绝望,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该片前日曝光了一系列海报,展现出在关玉明背后的三股强大势力——以布鲁斯南所饰演的汉尼斯为代表的英国政府强权、杀害女儿的恐怖分子、以及训练有素的特种兵。海报中三大势力纷纷枪指关玉明,令他深陷危机,而此次曝光的“复仇战火”版预告片,正是关玉明向这三大势力强有力的反击。

  预告片中展现了关玉明制造炸弹的细节,在他走投无路之时,唯有“以爆制暴”才能赢得正义。而预告片中另一个重大看点,是关玉明在丛林中设下连环陷阱,不断牵制敌人,并给敌人造成极大的威胁。对于预告片中关玉明的“高智商作战”,网友惊叹道:“不是兰博,胜似兰博!”作为2017国庆档最具好莱坞卖相的动作大片,成龙与布鲁斯南两大中西方英雄代表之间的巅峰对决令人无比期待。

  IMAX版海报展现极致对决 成龙布鲁斯南针锋相对

  《英伦对决》预告片透露了关玉明不断被敌人追击,他复仇的怒火已无人可挡。而IMAX版“针锋相对”海报更是暗藏玄机:在关玉明一次次摆脱敌人,又一次次给敌人重创时,他强大的形象与最初那个平凡的餐馆老板形成极为强烈的反差,也为影片营造出更为紧张激烈的氛围。而面对关玉明的全面压制,作为政府要员的汉尼斯束手无策,几番派遣部下对关玉明进行追捕,却屡屡遭到反击,这也逐渐点燃了汉尼斯心中的怒火。在今日曝光的这版IMAX版“针锋相对”海报中,成龙和布鲁斯南这种恨不得将对方生吞活剥的气势呼之欲出。

  除此之外,此次曝光的“复仇战火”版预告中精彩的动作戏份,同样成为一大看点。成龙曾在过去的访谈中提到,他和导演共同策划了影片中的动作设计。从“复仇战火”版预告片中也可看出,电影《英伦对决》中的武打动作设计,跟以往的龙式谑趣功夫有所不同,注重更多的是丛林作战,符合关玉明前特种兵的角色设定,风格上也更加一招致命,大量的贴身肉搏不断激发观众的肾上腺素,这种拳拳到肉,令人仅仅看镜头便有痛感的动作场面,与IMAX的观影体验更是达到1+1>2的效果。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作为国庆期间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全球首映火力全开,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