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昕尬聊世界球星伊瓜因 坦言:做节目不如逛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8 11: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球范体育原创打造的国内首档足球旅游真人秀《遇见足球城》第三期于9月7日在腾讯播出。在上一期节目中,由吴昕、郑凯、孟瑞、上白、高明五位明星组成的遇见团,去往尤文图斯俱乐部,带观众详细了解了这家顶级俱乐部的前世今生,受到不少尤文粉的喜爱。经过前两期节目的铺垫,这期节目终于迎来了世界顶级球星伊瓜因,与明星遇见团面对面进行亲密互动,畅聊足球生涯,更将直面运动小白吴昕的犀利问答,场面欢乐逗趣,笑翻一众球迷。

  遇见团推销中国美食被拒 蹩脚英语惨遭吐槽

  作为一次足球文化的朝圣之旅,当然少不了最具魅力的足球比赛。在都灵录制当天,遇见团正好碰上尤文图斯主场对战克罗托内,如果此战获胜,尤文图斯将迎来自己的意甲六连胜,并取得第三十五个冠军。在此关键之际,刚因参观尤文图斯俱乐部而被圈粉的遇见团们,决定在赛场外通过派送“幸运面条”为尤文图斯球队加油。

  这个任务虽然听上去简单,但在异国街头,离开国际昕帮助的遇见团们,首先面临的就是语言难题。面对着球场外涌动的尤文图斯球迷,想要将充满中国特色的“幸运面条”推销给这些口味挑剔的意大利人,各位外语技能尴尬的小鲜肉几乎使出了洪荒之力,一口地道的中式英语引发全场爆笑,推销之路也是困难重重,但最后靠着运气和努力的加持完成了任务,顺利进入球迷酒吧,与疯狂球迷们一起激情观战。

  吴昕归队带领鲜肉团逛街 尬聊球星伊瓜因被“虐”

  上期因工作档期短暂离队的吴昕,终于在四位小鲜肉的热情期盼下归队。在经历了疯狂皮划艇惊吓之后的球妹昕,一归队就果断“拒绝”任务,领着四位小鲜肉上街“闲逛”。但不幸碰上都灵休息日全街店铺关门,无奈的她只能全心投入任务,以求尽快见到期待已久的世界顶级球星伊瓜因。

  经历了一路完成节目任务,遇见团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小钢炮”伊瓜因。兴奋激动之余,一贯有“老干部”之称的青年演员上白首先献上了五杯热茶,这不按套路出牌的欢迎模式,让伊瓜因惊喜不已,由此开启了双方全程尬聊时间。面对运动小白吴昕准备的犀利心理测试,伊瓜因见招拆招,毫不留情。但最后因为行程安排,伊瓜因提前离场,令准备了不少问题和活动的吴昕略感遗憾。

  即便如此,作为众多世界杯球星的中国综艺首秀,《遇见足球城》还是受到了不少球迷的喜爱。再加上足球文化氛围如此浓厚的旅游圣地,令不少观众对后续的节目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