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张伟转变风格玩深情 演唱会情歌首唱感动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8 13: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张伟《人间精品尖叫吧》演唱会北京站将于本月9日在首都体育馆开唱,习惯了热闹的大老师这次突然变深情,自爆演唱会现场会有不插电特别环节,以及所有粉丝听到都会尖叫的亲吻环节,但最让人充满惊喜和期待的还是最新情歌《我在诗里看到了你》的首唱,这首歌自上线以来便霸占了各大榜单榜首位置,歌迷更是形容“好听到想要飙泪”。

  吉他深情献唱

  电音freestyle不插电样样在行 大张伟新情歌歌迷听了齐飙泪

  近年来,大老师虽然活跃在综艺节目一线,但也不忘做好自己歌手的角色,持续两年的巡演,每场演唱会都力求给观众惊喜,绝不雷同。不但在歌曲创作方面持续创新,演唱会的各项环节也参与策划亲力亲为,努力为歌迷带来最具“大式风格”的视听体验。

  《人间精品尖叫吧》北京首体站,大张伟再次迸发新意,带来最新情歌《我在诗里看到了你》的首唱,让大家看到他平日里的“假不正经”之下实际藏着一颗柔软的心。真情流露自然能打动真心,《我在诗里看到了你》上线以来广受好评。

  此外,大张伟最爱的电音也会有所延续和创新,《Miss you》中将会穿插一段freestyle。为了与歌迷互动,又特意安排了不插电和“亲吻”环节,能唱会舞还面面俱到,怪不得迷妹越来越多呀!

  风格突破 惊喜持续

  一场演唱会看出好人缘 祝福花篮数到手抽筋

  这次北京站演出消息一经发布,全国各大一线卫视、卫视综艺及网络现象级综艺制片人、总策划纷纷送上祝福花篮,大家表示了对大老师的认可及喜爱,也同时预祝大张伟《人间精品尖叫吧》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

  除此之外大老师的圈中好友汪涵、钱枫、王一博、沈凌、白凯南、巫启贤、TFBOYS等艺人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老师圈内好人缘可见一斑。

  精彩演出 尽情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