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开骋“结爱”宋茜 新剧《千岁大人的初恋》泰国开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8 14: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由芒果影视、乐漾影视联合出品,陈正道、许肇任导演,宋茜、黄景瑜、徐开骋等明星主演的奇幻偶像巨制《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泰国正式开机。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了一段纠缠了几生几世的奇幻爱情。平凡善良的社报实习生关皮皮(宋茜饰),南狐族的祭司大人贺兰静霆(黄景瑜饰),温柔体贴的初恋男友陶家麟(徐开骋饰),三个人展开一段神秘而深情的爱恋。

  当影视、时尚、综艺全面开花的当红小花宋茜,遇上颜值、演技俱佳的优质全能小生徐开骋,“颜杀”情侣即将开始的这段纠结虐心又甜宠浪漫的结爱之旅。剧中,“赛克西先生”徐开骋再次挑战大学生角色,与宋茜“结爱”,饰演一位全校第一、却独宠女主一人的“衷情”初恋。一贯有“赛克西先生”之称的徐开骋,一改以往阳光开朗、耿直健谈的形象,出演一个初始安静温柔、善良且为爱牺牲,后因爱反转成倔强、隐忍的男人,引发书迷和网友的期待。

  开机现场,刚刚于《无法拥抱的你》中杀青的徐开骋,一袭白T清爽亮相,安静恬淡,微微含笑,眼含阳光,非常符合国民初恋男友的形象,高挑挺拔的身材和温柔的气质,让大家更加期待他演绎出的“陶家麟”。

  此次《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不仅在演员阵容上让人眼前一亮,制作团队也十分强大。曾执导《催眠大师》《盛夏光年》《重返二十岁》《记忆大师》等经典作品的“鬼才导演”陈正道亲自操刀,相信这一次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定将不负众望,再次成为经典。据悉,该剧预计于2018年网台联播,让我们一同期待这部关于爱情、友谊、信仰、行动、环保、食人和异类的故事,也一同期待宋茜和徐开骋这对“颜杀”组合碰撞出不一样的浪漫火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