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挤走”刘嘉玲李冰冰抢站C位?张韶涵这样回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1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晚,众星在北京出席慈善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在大合照时由于张韶涵的站位,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事件的起因是合照时张韶涵位居李冰冰、刘嘉玲和章子怡中间,随后,苏芒说了一句:“韶涵,你往下蹲一点”,让现场媒体猜测张韶涵故意抢站C位,很多看到报道的网友都认为张韶涵资历不够,不应该站在C位。

[NextPage]

  之后,有网友截到了拍大合照前的女星互动,发现了有趣的一幕。原本,范冰冰、李冰冰紧挨着站着,但一会儿,范冰冰就把姚晨拉到了自己和李冰冰中间,李冰冰也试图把张韶涵拉到自己和范冰冰中间。姚晨和张韶涵最初都有点蒙圈。

[NextPage]

  最后,是姚晨站到了两个冰冰的中间,这时候,范冰冰和姚晨、李冰冰和张韶涵、刘嘉玲开始热聊。

[NextPage]

  然后,范冰冰和姚晨继续热聊,而李冰冰则越过身旁的张韶涵和刘嘉玲说话,张韶涵发现自己站到了比较中间的位置,开始有点不自在。

[NextPage]

  当晚张韶涵在转发所属公司发的关于慈善晚会的微博时对站位进行了回应,写道:“爱是从心出发,有时间做公益,其余的少啰嗦”。

[NextPage]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人那么多场面也比较混乱,一时才把她挤到了中间”“慈善晚会大家应该关注慈善啊,为了一个位置,难道这么多明星都是去为了出风头的?”

[NextPage]

  最后有别的合影环节时,张韶涵都主动站在两边,十分低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