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至味》收官 95后演员鲜肉王一博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1 11: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一博、陈乔恩

  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于9月10日完美收官,一段有关职场与爱情的都市故事落下帷幕。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冠军宝座,网播量持续走高,网络热度实力不俗。而这部都市剧给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霸道总裁翟至味的扮演者王一博。“男一负责剧情,男二负责圈粉。”也是来自观众的心声。

  以亚洲人气偶像天团UNIQ组合身份出道的“全能鲜肉”王一博自出道以来便因帅气的外表和全能的才艺颇受关注。《人间至味是清欢》作为97年鲜肉演员王一博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自开播以来,演技便备受好评。他将剧中翟至味最初的霸道傲娇,破产后的努力拼搏和逆袭后的星光熠熠演绎的入木三分。其中,王一博在剧中展现的唱歌、跳舞、滑板、摩托等技能,也是现实生活中他所真正具备的,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全能鲜肉”。王一博虽然是男二号,却大有盖过男一“风头”之势,引得观众不由发出:“男一是女主的,男二是观众的。”感慨。而他和剧中陈乔恩的“姐弟cp”也呼声颇高,大有超越官配之势,可见大家对王一博的喜爱。

  王一博首次征战电视剧领域便锋芒初露实属难得。颇具演员天赋的他自己也表示很喜欢做演员的感觉,希望能够继续学习,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以及演技更加精湛的自己。期待这位谦虚认真的97年新晋鲜肉王一博的演员之路能够走的更好且更长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