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眸亮相《何所冬暖》发布会 透露:收获爱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1 11: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上午,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贾乃亮,王子文,李眸,孙佳雨等人现身助阵。发布会当天,李眸身着白色露肩衬衣,黑色高腰阔腿长裤凸显出高挑的身材,气质高冷,时尚感十足。当主持人问及是否剧中有感情线时透露:饰演的程静是一个矛盾的女生,爱情和物质都喜欢,会有一段虐心的爱恋,但终究会收获爱情。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改编自作家顾西爵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席郗辰为了简安桀爱上他花了整整12年时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90后小花李眸在剧中饰演了最美校花程静一角,程静一直都是校园里众星捧月的女神,受到很多男生的暗恋与追求,在兜兜转转的感情道路上左右摇摆,最终收获了一段幸福甜蜜的感情。在发布会上,李眸接受访问时表示:能参与《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拍摄十分开心,也很感谢在拍摄过程中各位前辈给予的帮助,让她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拍摄经验。在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时,李眸很开心的告诉大家自己在剧中收获了一段悦心的感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这部剧,关注她在剧中的表现。

  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90后小花李眸挑战过很多不同性格的人物角色,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例如《一克拉梦想》中性格直爽的服装设计师许紫嫣,《大染坊续》中敢爱敢恨的春香,更是在今年上半年湖南卫视热播大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邓伦的“小姑姑”李海兰而备受关注。李眸将“小姑姑”李海兰这个角色把握的十分到位,演绎的十分精彩,获得了许多观众的称赞,让观众留下“有实力”、“真演技”的好口碑。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将于明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同时腾讯视频也将同步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