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中华新剧《封神之天启》 挑战演绎姜子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1 12: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欢瑞世纪、上海新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神话IP大剧《封神之天启》在横店正式开机,何中华携手张睿、李曼等主演悉数亮相开机仪式。何中华此次在剧中饰演姜子牙,统领三军一路伐纣上演封神传奇。

  据了解,《封神之天启》改编自民间传说封神系列故事,该剧讲述了少年天子周武王姬发(张睿饰)一路成长伐纣兴周的故事。剧中,何中华饰演一代名相姜子牙,老实本分的半仙因修炼未果被师父派去山下寻找辅佐明君,后遇姬昌官拜太师,辅佐武王姬发一路兴周伐纣成为一代传奇。

  何中华曾成功塑造过众多经典荧幕形象,从《三少爷的剑》里的三少爷谢晓峰,《少年黄飞鸿》里黄飞鸿的父亲黄麒英,到热播剧《青云志》里的师尊道玄,演技不俗角色百变的他早已经受到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而由他主演的《天下长安》和《天乩之白蛇传说》也已经顺利杀青,此番在新剧中挑战太师姜子牙,让观众们倍感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