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良《东西世界》签唱会首度落地贵州 收获歌迷暖心表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1 12: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blob.png

  近日,创作歌手徐良第五张概念电音专辑《东西世界》全国巡回签唱会于贵州贵阳、贵州遵义两地举行。签唱会自8月初启动以来,一月之余已登陆全国7座城市。首度来到贵州的徐良除了向大家分享新碟喜悦并现场献唱专辑中的新歌外,还收到了贵州歌迷们的贴心礼物和暖心表白,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热力延续 现场热情成“治病良药”

  贵阳和遵义分别是徐良2017新专辑《东西世界》全国巡回签唱会的第6和第7站,也是徐良首度来到贵州参加活动,“终于把徐良盼来了”的贵州歌迷显得尤为热情。虽然身体还处在重感冒的状况中,但徐良还是尽力保持了最好的状态,不仅现场演唱新专辑中来自西班牙的音乐采样作品《林中夫人》以及经典歌曲《客官不可以》,还打趣称“上台来签名的歌迷请先排队领取口罩”,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的敬业。

  带病工作的徐良也让到场歌迷心疼不已。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粉丝代表为徐良送上了包括颈枕等在内的“出行大礼包”,希望能为经常出差的徐良减轻一些旅途中的疲惫,并嘱咐徐良在工作之余也要多多注意身体,良迷永远陪伴在他身边。暖心的表白让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而收到这些贴心礼物的徐良也对自己出道以来一直陪伴的歌迷们表示了真挚感谢,并希望自己能够用更多更优质的作品来回馈他们的爱。

  高产之年 全新作品即将释出

  《东西世界》是徐良于今年7月发行的第五张全创作概念电音专辑,首次尝试电子风格,并飞越全球十个国家采样灵感。而在新专辑发行之后,徐良又高产地发表了多首单曲,有电视剧《醉玲珑》插曲《风雨萧瑟》、“最强神曲”《上火星球》等,均在各大权威音乐榜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贵州签售会的现场,徐良再度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10月还会有新单曲和大家见面,年内发行20首歌是今年的小目标;同时在去年发行了首部个人短篇小说集《请在哔声后留言》后,自己的全新长篇小说也已经在筹备中,预计于年内完成。新作品“不断档”的工作计划备受期待,让人也不得不称赞他颇为“高产”的创作实力。

  据悉,徐良2017新专辑《东西世界》全国巡回签唱会将于10月继续登陆全国更多城市为“良迷”们带去福利。而徐良接下来紧锣密鼓的新作品计划也已经开启,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blob.png

blob.pn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