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慈善夜献《Angels and Harmony》首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1 14: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某慈善活动在北京盛大举行,现场群星熠熠,星光璀璨,近百十位明星艺人齐聚一堂,共同为慈善发声!其中,张靓颖不仅捐出了一个救护车队以表达自己对慈善事业的热爱,更现场献唱了《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这首歌是张靓颖继《终结者5》、《007:幽灵党》、《长城》之后再次以全英文曲目助阵国际大片。特意选在以传播大爱正能量的慈善晚宴上进行这首歌的全球首唱,意义非凡!

  当晚张靓颖以一身半胸黄色大裙摆礼服亮相红毯,表演环节她又再次现身,以一袭低胸高开叉黑色长裙登场,用温柔婉转的声线、标志性悦耳的海豚音演唱《Angels and Harmony》,惊艳全场,用实力证明了其华语乐坛天后的地位!当被主持人问及今天选择唱这首歌的原因时,张靓颖表示这首歌与本次活动的主题不谋而合,每一个用自己的力量努力在做公益、传递爱心的人都是天使。

  当晚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在众人合影环节,张靓颖竟向站在身旁的井柏然“取经”。原来是身边的人都在用手指比心,而张靓颖一时蒙圈故向井柏然“讨教”手法,网友大呼“好可爱!”,“靓三岁,竟然不会笔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