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云迪亮相芭莎慈善夜 携手邓超为爱献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1 15: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云迪携手邓超为爱献歌

  9日,李云迪受邀出席第十五届芭莎明星慈善夜。

  当晚,作为所有出席明星和艺人中唯一一位来自古典艺术界的代表,李云迪身着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帅气亮相,简约的线条,精致的剪裁,再搭配黑色领结和金丝框眼镜,更加凸显了他绅士又不失时尚的艺术家气质。

  当晚的活动群星璀璨,李云迪与邓超压轴为大家献上经典歌曲《爱是永恒》。在靳海音乐团的伴奏下,李云迪行云流水般的钢琴表演和邓超的深情演唱传达出了爱的意义,也让慈善的星光更加闪耀。这不仅是古典钢琴与流行音乐的跨界碰撞,更是用音乐为慈善发声,让慈善成为世界最美的声音。

  李云迪一直以来都热心致力于慈善事业,经常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他表示,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更多的人,用爱心传递温暖,传播希望。

  在助力慈善的同时,李云迪也未曾停下自己的音乐脚步。据悉,全球巡演即将于11月在德累斯顿开启,引发乐迷们的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