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滑板还能这样玩?《超人访问团》再爆酷炫指尖神技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2 10: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鞋超人

  寻找身边的超人,传承民间的技艺。今晚,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将迎来收官之作,两位超人再次以各自的绝活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奇观。运动鞋超人“私藏”数量巨大的典藏级运动鞋,还将以一双“火眼金睛”现场传授真假篮球鞋鉴别神技;手指滑板超人则让观众领略到一场新兴运动的精妙,现场炫技竟让主持人也招架不住!

  “齐天大圣”现场炫技 麦迪、科比战靴收入囊中

  本期节目中,一位“齐天大圣”来到现场,不但用鞋子玩起“七十二变”,还现场展示辨别运动鞋真伪的“火眼金睛”,折服全场观众!这个“齐天大圣”便是首位到场的运动鞋超人,他目前拥有600多双典藏级运动鞋,听到此,就连主持人王镇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表示“运动鞋是男孩子的一种信仰”,一定要见识一下这位超人!

  如果大家认为运动鞋收藏没有那么多“内涵”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超人将会告诉你一双运动鞋中的科技在一个世纪以来的发展,从鞋底、鞋面到经典设计他都如数家珍。他还曾写过一本《运动鞋科技一百年》,至今都被许多运动鞋爱好者所追捧。运动鞋不再只是简单的服饰,而是成为人类科技和工业发展的见证者!而NBA爱好者更应该看过来!有没有见过曾经麦迪在35秒内拿下13分时穿的球鞋?有没有见过曾经科比单场拿下81分时穿的球鞋?今晚,都将让你一睹为快!还有从未对外发售过的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女篮专属用鞋、1997年香港回归纪念篮球鞋,超人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想不想知道运动鞋中那些经典科技呢?三步辨真伪的“火眼金睛”神技能要不要get? 今晚《超人访问团》为你带来最“干货”的运动鞋全攻略!

  “二指神功”掀起新运动 酷炫技能实力圈粉

  第二位登场的超人则施展“二指神功”,带来一项前所未有的运动——手指滑板!据说,手指滑板是由专业滑板爱好者开发的一项新兴运动,是为了保证他们在下雨天也能够玩滑板的。而今,这项运动不断壮大,已经在多个国家有了大型的赛事。而手指滑板超人便是我国选手中的佼佼者。在2014年的全国比赛中,初出茅庐的他便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其后,他在2016年的全国比赛中更是一举斩获两个项目的冠军!

  看到这样修真的滑板,主持人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一下,超人现场教学,“豚跳”、“倒板”、“尖翻”、“小乱”、“绕手指”等技能轮番上阵,主持人们能招架住吗?而现场还有手指滑板超人的恩师到场,他们两人又有怎样的缘分呢?节目组还请出一位特殊的嘉宾,让超人惊讶到从椅子上“弹”起!两人见面不久就相互叫嚣“你完了”,这中间又有怎样的故事呢?今晚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为你一一揭晓!

  今晚21:10,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带你发现身边的超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