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磊快本武术挑战如闪电 网友直呼求武打戏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2 11: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晚,吴磊再次回到快本参加最新一期节目。本次节目开始前,吴磊还特意po图大喊:“我回来了,开心到飞起。”并配有一张跳高台的照片,极其帅气,也让粉丝猜测和期待精彩的节目内容。

  原来节目中有考验嘉宾武术功底的环节,指导老师做完示范动作后,嘉宾逐一尝试。吴磊第一个上场便成功登上高台,帅气翻身跳下,一系列动作简直是电影打戏镜头的范本,令嘉宾和在场观众称赞不已。而在稍后的环节中,吴磊更是展现出不俗的运动天赋,只有几十厘米宽的窗口,一个鲤鱼打挺便飞身越过,没有一丝一毫的拖沓和犹豫。动作行云流水,直接看呆现场嘉宾,大呼:“仿佛看到一道闪电!”吴磊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也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热心观众更是把视频片段上传网络,被网友疯狂转载,“吴磊闪电”也在节目播出后登上热搜,网友和观众纷纷表示:“小飞流上身”、“这么多年武打戏果然不是白拍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