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拉偶客》王祖蓝竟是张国荣隐藏迷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2 11: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祖蓝车内录制

  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与车世界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凯迪拉克《卡拉偶客》第五期将于9月13日中午12:00在爱奇艺上线。上期节目中,“铁杆玉米”张小厚被网友调侃是“最怂男苞谷”。本期《卡拉偶客》又将迎来一位娱乐圈隐藏的巨星“迷弟”——王祖蓝。节目中王祖蓝称,学京剧是自己人生过程中很重要的经历,而这一切全都源于对张国荣《霸王别姬》的喜爱。

  王祖蓝曾遇张国荣秒变“迷弟”

  学京剧源于《霸王别姬》

  王祖蓝的模仿天赋和搞笑才能让他在综艺领域收获了极高的国民认知度,看惯了他搞怪的一面,很少有人知道王祖蓝其实是歌手出身。本期《卡拉偶客》刚开场,主持人林海就用“副驾驶是歌手专座”开起了玩笑,王祖蓝见招拆招,用一首《今夜无人入眠》唱得林海心服口服,实力证明自己是和容祖儿一家唱片公司的发片歌手。

  王祖蓝从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音乐梦,他的成长过程也正值香港乐坛的黄金时期,张国荣、林忆莲、四大天王都是他学生时代的记忆。王祖蓝在《卡拉偶客》中自曝,当年去北京学京剧的契机是因为看了张国荣的《霸王别姬》,才知道原来京剧这么美。在王祖蓝的心中,张国荣是无人能代替的巨星,回忆起当年见到张国荣时的场景,王祖蓝调侃自己虽然是男生,但一点都不淡定,秒变“迷弟”,现在回忆起都要惊叹“哥哥真是有巨星的光彩”!

  结束工作回归生活

  王祖蓝用《我》找回自己

  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王祖蓝是“快乐”的代名词,惟妙惟肖的模仿、“完美”的手势动作、真人秀中灵活奔跑的身影,小身材大能量的他,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从背包客到TVB中不起眼的小配角,再从配角到现在拥有极高的国民认知度,王祖蓝在往高峰攀爬的时候,偶尔也会觉得疲惫。

  在节目中,王祖蓝向镜头展示了自己的手机歌单,其中有大量张国荣的经典歌曲,他说自己在工作间隙觉得压力很大的时候,就会听张国荣的歌让自己抽离现实,“这些都是哥哥的老歌。有好多时候工作压力好大,听这些老歌就好像回到自己成长的年代,觉得自己有一首歌的时间可以休息一下,恢复到自我的那个状态。”9月12日是张国荣的生日,王祖蓝在节目中演唱了《我》,用这样的方式致敬偶像,这首歌也是王祖蓝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歌词让他有强烈的共鸣:“每个人都应该先要好好爱自己,然后其他人才会爱你。”

  想知道王祖蓝与张国荣还有什么故事吗?王祖蓝在生活中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反差呢?本周三中午12:00,爱奇艺上线的《卡拉偶客》邀请你来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