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子芸《大王不容易》变严师 元气少女身手不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3 10: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子芸饰秋水。

  近期正在热播的次元轻喜剧《大王不容易》,诙谐甜蜜的画风颇为观众喜爱。袁子芸饰演的秋水小姐姐,端庄沉静,陪伴在太后左右为其分忧解难。化身严师后,管教起做事毛躁的妲喜,稳重又不失威严。

  与大王姬满灵魂互换后的厨娘妲喜,被钦点侍奉在大王左右,以便灵魂在妲喜身体中的大王不耽误处理朝政要事。在太后授意下,袁子芸饰演的秋水化身严师,教授妲喜宫规,妲喜未守时到场,秋水二话不说拿起戒尺就是打手板惩罚,虽面如止水威严却悄然流露。

  袁子芸曾在方大同《放不过自己》音乐短片中演绎对爱执着的女孩,平时也喜欢分享生活日常的她,笑容甜美充满活力,给人很舒服的邻家感。她看似单薄柔弱,其实身手不凡,平日习武,还会舞剑,与武术老师对打练习的动作干净利落,身手敏捷,被网友称赞“打得有点帅”。

  《大王不容易》正在热播,每周三、四晚8点更新,且看秋水再出什么亮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