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场是个技术活》接档《寻人大师》 教你职场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3 11: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职场是个技术活》剧照。

  昨晚(9月12日),由胡耘豪、何花主演的暖心轻喜剧《寻人大师》在深圳卫视迎来收官之夜。播出期间,深圳卫视《寻人大师》收视表现不俗,一直稳居卫视黄金档前六名,在一幕幕寻人故事中,这部剧更多的是引发社会热门问题的关注和思考,故事中流露出的温情治愈,都在慢热中打动着人心。获赞无数,好评如潮。

  今晚,由儒雅绅士王耀庆、实力花旦潘之琳、当红小生魏千翔领衔主演,话题女王应采儿特别出演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将强势接档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该剧主要讲述“冰山总裁”沈志泽(王耀庆饰)与“职场女王”许诺(潘之琳饰)从敌对到相爱,并与“搞事一姐”余曼妮(应采儿饰)和“迪欧团宠”林凡(魏千翔饰)一起携手力克劲敌的励志故事。

  相比于《寻人大师》的暖心轻喜,《职场是个技术活》更多了些励志情节。不同于以往披着“职场”外衣谈情说爱的偶像剧,也不是一味展现竞争黑暗残酷的商战剧,更不是只靠“喊口号”、“喝鸡汤”就能轻松上位的“职场小白成长剧”。该剧有情感危机,但着墨在势均力敌的高手过招;有职场困境,但强调如何见招拆招智慧化解。热血却不莽撞,奋斗而不盲目。正如这部剧的剧名,诠释了职场为是一门“技术活”的原因。

  王耀庆化身“犀利哥”应采儿秒变“表情包”

  作为一部关注青年人在都市打拼的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该剧展现了职场的“正确打开方式”。被观众评价为“最实在的职场剧”。在开始的剧集中,王耀庆一改“荧屏第一金领”的形象,化身“犀利哥”,说话总是“一针见血”,他所饰演的“冰山总裁”沈志泽对待感情执着坚贞,获得无数网友力挺。“职场女王”许诺(潘之琳饰)遭遇情感背叛、身陷牢狱危机,她不顾一切雪山寻人,将倔强直率的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搞事一姐”余曼妮(应采儿饰)见到雪山归来的沈志泽秒变迷妹,被网友戏称“行走的表情包”。而“迪欧团宠”林凡(魏千翔饰)则暖心上线,幽默帅气吸粉无数。一众主演将围绕职场展开角力,由此引发的商战危机也将一触即发。

  剧中“金句”句句戳心 职场群像映射现实

  该剧不仅将呈现职场上会遇到的困境,更着重表现在如何化解困境,堪称“职场生存指南”。剧中王耀庆、潘之琳等一众主演频曝金句:“在我眼中没有内人和外人,只有有用的人和没用的人”、“有进取心是好事,但更重要的是看清方向,如果你爬到了梯子顶端,却发现倚错了墙,你怎么办”……职场“真言”句句戳心。不仅如此,该剧还将全面展现职场众生相,既有高管金领,又有菜鸟新人。每个人都会在职场上遇到挫折困难,同时又会通过自己的选择走出不同的道路,映射当下年轻人在职场的现实处境,必将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带给职场人不同的启示。

  新锐导演勇于突破 职场新人青春亮眼

  而本剧的导演李木戈也坦言:“和年轻演员一起合作,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冲劲”和“干劲”,让剧组有更轻松的氛围和更新鲜的创意。这些“职场新人”青春亮眼,颜值在线,或可让该剧从杀出重围”。而除了几位主演,该剧还大胆启用巴图、阎娜、邱璐璠等一众年轻演员参与其中,将全面展现职场新人的朝气与活力。相信《职场是个技术活》在深圳卫视的播出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话题热潮。9月13日起,每晚19点30,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职场是个技术活》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