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黄国伦首谈“鸟巢演唱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3 13: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作为全网首档明星自助式私人定制发布会,前有《中国有嘻哈》的嘻哈军团来袭,今有著名音乐人黄国伦、寇乃馨夫妇前来为自己在鸟巢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站台。期间,黄国伦不仅在现场大谈自己被圈内好友各种泼冷水,还上演了夫妻俩“相爱相杀”的言情戏码,圈中好友黄绮珊、汪苏泷更是在现场演唱黄国伦的经典代表作,向他致敬。

  坦然面对亲友轮番泼冷水,黄国伦只为圆梦鸟巢

  自宣布要于9月23日在鸟巢完成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演唱会,黄国伦便一直受到外界质疑,而此次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黄国伦也吐露心事“梦想若不去实现,那便只是空想而已。”引发主持人何洁现场动容,同时分享自己的疯狂往事——怀孕期间出唱片,并且做到了,收获观众一片叫好鼓励。

  而随后的访谈环节,黄国伦也谈起自己与各位亲友团的趣事,如:现已红遍华人演艺圈的大小S姐妹,在出道之际曾被黄国伦劝退录音室,后黄国伦上《康熙》遭到小S徐熙娣的“报仇狂怼”;与黎明的结缘源自于录制电影《半生缘》的原声带,在录制歌曲的工作友好结束后,离别之际收到黎明的天降大礼——一只名贵手表,而爱开玩笑的黄国伦也在现场大呼后悔没有索要名车;而为王菲编写的《我愿意》则是黄国伦向上天祷告后灵感狂涌的作品,一入市便销量暴增……短短几篇故事,讲述了黄国伦演艺生涯的种种奇缘,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邓紫棋:我会推掉其他工作,去鸟巢和你一起唱歌

  身为歌手的主持人何洁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上问及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进展如何,而黄国伦则现场打电话给一位友人,借今天录制节目的机会邀约,电话接通后,方知是邓紫棋。而邓紫棋得知黄国伦心意,竟然二话不说,当场承诺演唱会的当天会推去所有的通告演出,一定会现身现场。

  而激动的黄国伦挂断电话后,连声感谢《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的助推,让他得以完成重磅嘉宾的邀请。在记者提问环节,黄国伦的亲友团寇乃馨、黄绮珊、汪苏泷也从暗房走向了舞台,现场各种展示歌手实力:被黄国伦亲切称之为“儿子”的汪苏泷现场发挥了自身创作歌手的才华光环,将何洁讲述的故事以即兴创作的方式唱出来;而一向以稳定唱功与高音著称的黄绮珊则玩起了一心二用:一边写书法,一边演唱黄国伦为王菲谱写的《我愿意》。而妻子寇乃馨则发挥了自己擅长的口才,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现场,为黄国伦的演唱会以演说家的名义展现了其丰富渊博的学识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在本期《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节目中,除了黄国伦夫妇及其亲友团的实力出众以外,还展现了黄国伦、寇乃馨这对夫妇的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甜蜜。而作为网络通告类节目,《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主打的自助式私人定制模式,就是要为观众和粉丝们展示不一样的明星。想听见汪苏泷现场的即兴创作吗?想看“黄妈”现场演绎“我愿意“式书法吗?别忘了锁定本周三晚八点爱奇艺《无与伦比的发布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